女人潛意識裡都有個不為人知的夢,不論看到其他女人的美麗產生什麼心態,最想要的還是希望可以變成自己理想中的完美模樣。我一直嚮往著腦海裡那美麗深邃眼眸的自己,自從發現可以用一點小魔法-眼線液,就可以畫出來後,可想而知,沒人能阻擋這想變美的企圖心~買了,小小一隻眼線液,比重新投胎便宜多了。

然而,人生有很多第一次,但沒有一次讓我手抖成中風的德性;人生也有很多個選擇,但沒有哪種選擇令人這麼進退維谷。當下筆在眼皮上的那刻起,已沒有可以回頭的機會,僅能沿著起伏的眼簾前進,力道過輕無法看到眼線,力道過重或筆觸停頓都會暈開,最可怕的是意識裡那追求完美的執著,若是左右眼不對稱,層層堆疊的眼線液就是唯一的救贖~唉,第一次就這麼完了,如同分手後的初戀,破碎的心情多年後仍隱隱作痛....

為何?為何臘筆小新的兩撇粗眉毛會長在我的眼睫毛上方?

換回眼線筆後,美麗深邃的眼眸雖很遙遠但無須冒險,不論下筆輕重都無須擔心它會背叛你的意志往旁走去,眼尾要上勾還是停筆都隨意,你更可以預先安排濃淡的程度。所以每個女人化妝包裡都該有隻安全牌的眼線筆,想補妝時,隨時隨地倚靠它畫龍點睛一下。不過,當有一天,眼線筆畫不出任何一抹濃度時,你會驚覺它的付出這麼快就消耗完畢。

莎約那拉~眼線筆!

眼線液被冷落在角落一年後,我又投以關注的眼神~沒辦法啊,眼線筆壽終正寢,眼皮上沒畫線就像沒穿衣服出門一樣,即使要裸妝也不能全部脫光光。時鐘警告上班時間快到了,已無法思考萬一失敗怎麼辦,不能猶豫地拿起眼線液,左右眼快速地各一筆畫過~WOW~噹噹噹噹(命運交響曲)

鏡子前那美麗深邃的眼眸真是我嗎?!

到底是選擇眼線筆好,還是眼線液好?我想,女人都想同時擁有吧,一個隨時隨地可以放心地倚賴,一個讓女人美得驚嘆。

嘻~是不是跟選擇男人很像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icole 的頭像
    yanicole

    YiYing真的很閒

    ya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